七月流火

死人一个,凹凸被背刺不想更了,其余看自己激情

凹凸乙女 双面 All你 1

#第一次写文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ooc归我

 
 

#女主没有黑化设定,别被标题骗了。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有建议或哪里不对的,还请评论告知。

 
 

#原著走向

 
 

“所有人都逃不过王境泽真香定律。”

 
 

                                                              ——暮

 
 

   暮来的很巧,来到凹凸星球时,刚好开始开放终端,于是扛着流月找了一台终端进去领取元力技能,她只祈祷元力技能不要弱到什么用都没有。于是在终端机的叨逼叨下,暮花了半个小时用她那一目十行的看书速度看完了规则。然后微微一笑,心里想:果然认真看了规则还是有好处的啊!比如:无论什么元力技能,只是一个原型而已,具有很大的可塑性,应了丹尼尔的那句话——凹凸大赛拥有无限的可能性。前提是你能想到方法以及有足够的元力供你发挥。

    终端机开始检查身体,录入系统。“恭喜参赛者暮,您的元力技能是——万物之源。”暮稍微吐槽了一下这个名字取的有些过于诡异,不过当她看到技能介绍时,还是被震惊到了,技能介绍上只有四个字——控制万物。

    “控制万物么?包括人吗?”暮向终端机发问。“这个还请参赛者自行探索。”“啧。那么现在就来试一下吧!”暮汇聚起元力,试着发动技能,再向终端问道:“这个万物,是否包括所有?”“是……是的。”“多谢了,那么你可以送我出去了。”说完,暮就被弹了出去,对没错,就是终端机故意报复。

   暮有些狼狈的落地,忽然想起:大赛是不允许带武器进入的,那么流月这把剑,终端不应该会忽视的啊!况且我是带着流月进去的,终端为什么会忽视这把剑呢?“呵,不愧是神的遗物啊,即便已经陨落,留下的东西也还是强制让大赛通过了呢!”暮轻声说道。“这把剑,不应该浪费呢。”这大赛,在跟她玩一个简单的文字游戏。万物,所有的东西由物质组成,即便是灵魂,也会有一个载体。即便是神,也是一个物,而且这个控制也颇有含义。大赛没有用支配这个词,所以,这个控制也应该会包括人的心智,但只有心智不成熟不稳定的人才会受控制,主导权还是在别人身上。有些像催眠,使他人交出部分主导意识,再深入了解去控制。

   想着,暮走到了一个低级森林,是给新人开放的,刚好可以让暮试手。正好,眼前就有一只魔兽呢,暮将元力汇聚到剑上,再挥出,一道元力波瞬间挥出,可怜的魔兽刹时被斩成两半。“恭喜参赛者暮斩杀低级魔兽,获得50积分。排名:77”终端上跳出一句提示。暮忽然想起还有排行榜这个东西,打开一看,果不其然大赛前五全凑齐了,只是排名有些乱,比如格瑞在第一,银爵第二,嘉德罗斯第三,安迷修第四,雷狮第五。大赛前五就是大赛前五,即便排名乱了但仍然在前五。不过暮可是有剧本的人,还是知道鬼狐天冲那个百死百生的计划,但她也不怕,只不过准备把排名稳在第七而已。人们的思维惯性就是那些前五的才是最重要的,而前五以后前五十以前的,虽然厉害,但也没有那么恐怖,自然找茬的会少一些。

    暮愉快的在低级森林熟悉技能熟悉了一天后,排名愉快的冲到了前十,刚好第十,虽然魔兽积分低,但是她效率快啊!将魔兽聚在一起,再一次性解决,不仅积分涨得爽看得也爽。暮的学习能力很快,只是一天她就可以自如的使用能力,暮也找到了控制的方法,虽然没有拿人试过,但已经可以控制魔兽了,不过控制魔兽这种活物还是费力些,耗费的元力明显比挥出元力波大很多,虽然元力波也很耗元力,但也只是对其他人来说,暮本身内里元力蕴藏量大,所以对暮来说消耗不算太大。

   到了晚上,暮还是有些疲惫,正当暮从外面转悠回来准备回房休息,路过凹凸书店时,几本发着蓝光的书吸引了暮——《五年中考 三年模拟》,暮被震惊了!这里还特么有五三的吗?这是要我不要荒废学习的意思?这种东西有谁会买吗?要我我打死也不买。在一番嘲笑后,暮走向房间,却在房门面前停住了。“嘁,不就是五三吗?还是不要让脑子荒废了的好,别到时好不容易回去了,脑子却锈了。”所以当暮从书店出来时,手上抱着一撂五三,语数外政史地生物齐了,暮还没学化学,所以没买。暮还是很怀念这些东西的。看着这些五三,她有种错觉她回到了初中,她的快乐时光,当然她节操也在女生宿舍碎了一地,鬼知道女生宿舍里的女生毫无节操并且沙雕,但暮自身也是个沙雕。所以意外的玩得来呢!

    艾玛,真香。

   暮晚上做了个好梦,梦见以前的事情。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元气满满,盘算着今天去哪刷怪冲到第七然后开始浪。今天参赛者又来了一波,大厅比昨天拥挤了不少。但排行榜上也只有一千来人。暮现在只想找个清净的地方刷怪,冲到第七。

   但是有热闹看就不一定了,非常好,格瑞和嘉德罗斯在大赛第二天打了起来,还是在凹凸大厅里。暮不禁感叹有积分的人就是厉害。于是乎暮磕着巧克力在雷德和蒙特祖玛旁边坐了下来并和他们打了个招呼。嘉德罗斯的大罗神通棍砸下来发出巨大的能量波,雷德和祖玛被能量波震得往后退,然鹅暮坐在那里稳如泰山。雷德看着不动如山的暮以及暮手中的恋爱小说(暮是无聊到看小说,平常看耽美),对着暮说:“受到老大的能量波还能这么稳,看来实力不赖嘛。还有你手上是什么,借我看下呗!”“……好。”暮把书丢给雷德,继续吃瓜看戏。嘉德罗斯看到暮在下面不动如山并且和雷德聊的很欢的样子,对这个敢于在他和格瑞打架时看戏吃瓜的人起了兴趣,格瑞也是。格瑞昨天晚上看到暮在那捧着一杯牛奶看书,虽然神情有些冰冷,但月光撒在她脸上,柔和了她的目光,很好看。可惜现在不是注意下面的时候,他们两还在打架(打架的时候专心点啊喂)。“啧,大佬打架就是不同,自带气场的。”暮发出感慨。然后就看着祖玛小姐姐拿出相机偷拍嘉德罗斯。“……”烈斩和大罗神通棍再一次碰在一起,凹凸大厅第二天便遭受了摧残,心疼一下格瑞和凹凸大厅以及前来阻止打架的裁判球。

    暮就在下面仰着头看着大佬打架,忽然大罗神通棍变大朝着暮所在的地方砸下来,暮轻巧的跳开,并且思考起是不是吃瓜太明显了,被人注意到了。

“下面的虫子,身手不错嘛!”说完嘉德罗斯抛弃格瑞拿着大罗神通棍压下来。

“闪开!”格瑞喊了一声。

   暮同样也在注意着嘉德罗斯的动作,毕竟被砸可不是什么好玩的事。于是流月挡住了大罗神通棍(嘉嘉平常拿的那个形态)。暮弹开嘉德罗斯,满脸懵逼。不对啊这剧情,你不应该去砸嗝儿瑞吗?砸我干甚?嘉德罗斯你怎么可以这么抛弃格瑞呢?耀哥也是嘉德罗斯你也是,为什么所有人一上来就砍我?我自带什么buff吗?

   格瑞跳下来挡在暮前面“嘉德罗斯,你的对手是我,不要伤及无辜。”

“格瑞,这种小虫子你还需要在意?”

“啧,一口一个小虫子可真是难听呢!嘉德罗斯大人。我生平最讨厌的东西就是虫子了 。”暮口气随意的说着,似乎并不在意,元但力聚集在流月上,准备下一秒打人了。

“有意见么?虫子。”嘉德罗斯口气轻蔑的说着。

“呵,当然有意见,所以要不要打一架。”暮嗤笑。      格瑞惊讶的看向暮,暮向格瑞笑了一下,示意没事。格瑞蓦然想起暮是排名第十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意思的虫子,让我来看看你到底有多大的能耐,虫子。”嘉德罗斯似是没想到暮会主动邀战,愣了一下,然后笑起来,笑暮的不知轻重。然后拿着大罗神通棍冲向暮。

    周围的人窃窃私语,讨论着暮不知轻重向嘉德罗斯邀战的事,不过暮不在意,她心里有底,不然她也不会贸然的邀战。

“只不过是邀战而已,我暮要做的,就是向强者宣战,乃至向世界宣战。”暮轻声的说道。

   

 
 

神在暮的体内调养生息,听到这句话,嘴角露出一个笑容“不愧是我选中的人,去吧!宣战,向所有强者,再去向整个世界宣战,让我见证这一刻。不会有人能打败你。流月在你手上终归不会无聊。战火已经燃起。”





 
 

呜呜噫呜呜呜,我竟然一天写完这么多。想起之前前篇我写了一个星期。最后宣战的来自存娘的《至恩佩罗耶林》超级带感的说,听歌码文真舒服。

 

评论(9)

热度(2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