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

死人一个,凹凸被背刺不想更了,其余看自己激情

凹凸乙女向 双面 All你 2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ooc归我

 
 

#女主没有黑化设定,别被标题骗了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捉虫评论走起

 
 

#原著走向

 
 

  猎人和猎物的切换,只是一瞬间而已。一个不小心,猎人就会变成猎物。

                                             

 
 

   这是一场短小精悍的战斗,短到格瑞沉默,精悍到嘉德罗斯震惊。

   嘉德罗斯冲过来时,暮闪到一边,嘉德罗斯还没来得及回身,被暮一把抓住脚踝,使力气甩到凹凸大厅的柱子上去,暮紧跟上去,当嘉德罗斯摔到柱子上时,流月也抵在了嘉德罗斯的脖颈边。

“能肉搏就不要用武器打嘛!虽说重是重了些。”暮撤回流月,“战斗结束了,也还请你不要再叫我虫子这种恶心的东西了,我有名字的,我叫暮。”暮离开嘉德罗斯身边,准备去找地方刷怪,她在这里已经浪费太多时间以及积分了。积分了……分了……了……woc老子的积分啊啊啊啊啊!在大厅里打架好像是要扣积分的来着?看那边裁判球没什么动静,应该没事吧!

“渣渣!”嘉德罗斯挣扎起来对着暮喊了一句。

“……随便你了。”暮懒得跟他抬杠了。

     

    三天过去了,暮现在已经很稳的坐在第七的位置上不动了,这三天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真开心。

   我开心你个大鬼头!前面明显挡路的雷狮海盗团是什么鬼?暮假装这群人不是来拦她的,准备绕过去。不过雷狮站在前面挡住了暮的去路。

“喂!先别那么着急走嘛,先把积分和装备留下来再走怎么样?”雷狮笑着说道。

“不好。还有,您哪位?”暮回以一个灿烂的笑容,说着无所畏惧的话。

 
 

   周围的人聚集起来,讨论着是不是雷狮海盗团和暮的终端都断电了,两个互相都不认识。但暮心里清楚着雷狮海盗团是认识她的,不然就不会找上她的,大概盯着她这个目标有两天了。

   雷狮海盗团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帕洛斯还在内心啧啧称赞暮演技不错,脸不红心不跳的回一个笑容然后问您哪位,胆也是够大的。雷狮老大对这个猎物耐心也很足,要是换做别人帕洛斯敢赌一句他真心话,雷狮早就一锤子抡下去了。暮和雷狮海盗团不慌不忙的周旋着,但似乎佩利忍不住了

“这小妮子哪来那么多废话,既然不知道雷狮海盗团的话,就让本大爷来让你认识一下什么叫雷狮海盗团!”佩利说着就要往前冲。

“佩利。”雷狮的声音响起,眼睛直视着面前的暮。帕洛斯也赶紧拉住佩利,没让佩利出来坏事。

“雷狮海盗团?哦!想起来了。雷狮,排名第四是团里的老大。卡米尔,团里的军师,也是最为稳定的一个,常常是你来收拾烂摊子。帕洛斯,骗徒一个,排名第六,专业忽悠人。佩利,排名十一,冲动好战。我没说错吧?雷狮。”暮也抬起头直视着雷狮,两个人的眼神交锋,谁也没退让。

“这么说,不肯交出积分和装备,还是要打一场了。”雷狮扛起雷神之锤。“你还有考虑的时间,身上的装备和积分都交出来,或者跟我们四个打一场。”

“这个交易不平等啊!我输了,身上的积分和装备都得交出来,那么我赢了呢?你们有什么值得我觊觎的吗?”暮将剑插在地上,随意的靠着。

“鶸没有资格跟我们讲条件,况且,海盗自己就是筹码。”雷狮靠近暮,邪笑着说道。

“那真是可惜了,我既不是鶸,对你们也没有兴趣,况且我也养不起是吧!看来今天这场架,是没有办法打了啊!”暮笑着看前面的四人。“毕竟打这场架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好处,没有好处的事情我可不做。”

“你已经是我们的猎物了!迟早都会的。”雷狮盯着眼前深紫色眸子的人。

“那么可别一不小心就从猎人变成猎物了啊!毕竟在这种游戏里,猎人猎物身份切换很快的。要不我们这样吧,我这有块限量款蛋糕,一个月也就卖一块。你,跟我打一场。”暮的剑指向卡米尔,“赢了我就给你,输了就反过来给我一块哦!我输了照样把东西交给你们。记住是单挑哦!四个人,四份筹码,我输了你们其中任何一个,积分和装备照样交给你们。怎么样?这个交易很公平。”暮看向雷狮,等待雷狮的答复。

“呵,勉强答应。”雷狮看了一眼身后的卡米尔,看着卡米尔有些发闪的眼睛,答应了这个条件。反正输赢不会吃亏。“我的筹码,一顿烤串。”

“唔……可以。那么佩利和帕洛斯呢?”

“本大爷赌一顿烤肉!”

“那么,帕洛斯你呢?”暮把目光放在这个骗徒身上。

“想输这么多?你偿还的起吗?”帕洛斯被暮的目光看的有些发毛,不过脸上带着笑容,拒绝了这场约架。

 
 

“好吧~_~!那就三份。如果三个人一起上的话代价还要大些哦!”暮把剑提起来,准备开战。她其实想去外面打,省点积分,但海盗估计没有这个耐心。

 
 

   卡米尔是第一个上的。毕竟暮第一个指的是他,而且卡卡也想吃蛋糕。限量款的那块蛋糕卡米尔自己都没抢到,有当然不能放过。想着卡米尔将体重集中在右腿上向暮压去,被暮拿流月挡住。卡米尔见状迅速弹开然后再是一脚扫过去。暮跳起来,两道元力波朝卡米尔挥去。卡米尔向旁边跳去躲过元力波的范围。不过刚躲开,流月就横在卡米尔脖子前面。“蛋糕,归我咯!”暮在卡米尔耳边说道。

“下一个是谁呢?”暮将流月从卡米尔脖子前撤下来。

“本大爷来!”佩利说着就冲上去,拳头对着暮,很可惜的是,暮接住了这一招,然后一脚踹佩利身上,佩利就被踹柱子上去了。这一招似曾相识,暮觉得这大概是和格瑞学的。(格瑞:管我什么事?金现在还没来我踹个鬼?)

“下一个,雷狮。”

   雷狮看着暮轻松解决卡米尔和佩利,对暮这个猎物的兴趣愈发浓,他举起雷神之锤,召唤雷电准备劈人。

“不错啊,可惜积分和装备还是我的。”

“先别急嘛,还没打完,猎人和猎物还没确定好呢!”

   “滋啦!”几道闪电朝暮劈来,暮站在原地没动,看着闪电朝她袭来。被劈的地方一阵浓烟。

“被劈的滋味怎么样?”雷狮冷笑着说。

“呵,你视力多少?自己来看看你劈的哪?”暮才不会告诉雷狮她用了能力把闪电移旁边去了。

“哦?”雷狮对自己一道闪电都没劈中感到惊讶,随即又笑道“那么下次可不一定了哦!”又是几道闪电劈来。

“下次我也不会站在原地让你劈了啊!”暮避过闪电朝雷狮冲来,“Duang”兵刃相接,发出金属的响声。暮往后跳去顺带补了一道元力斩。雷狮把锤子往地下一砸,电流顺着地面往暮的落地处袭去。暮见状将流月往地下一插,运用能力制造出一道火焰与电流碰撞在一起,发出小范围的能量波。

    暮没有就此停手,再是一道元力斩挥出,里面含着冰元素,碰到的话不被冰冻起来也得减速。这是昨天暮用她那脑回路清奇的脑子想出来的。今天就派上用场了。而且暮挥出的元力斩角度刁钻,挡着雷狮的视线。暮再随着元力斩挥出去往雷狮的后背奔去,雷狮察觉到不对转身时,流月已经放在了他的肩上。

“你输了,烤串归我。”暮笑容灿烂的说道。

“嘁。”雷狮不屑的哼了一声。

    

   在一旁观战的人们发出惊叹。安迷修随着人群看过去就看到一位美丽可爱的小姐将剑架在恶党脖子上,对这位小姐好感顿生,然而下一秒剧情神反转。

“卡米尔,跟我去买蛋糕。顺便去把蛋糕拿了。”暮准备先去吃蛋糕,她打的有些累。

“……好,大哥我待会跟你们汇合。”

“叫暮是吧?下次再见就不止是积分和装备这么简单了。”雷狮看着她说道。

“没有下次。”

    然后安迷修惊讶的看着暮和卡米尔一起走了。(安哥:海盗团怎么又拐走了一位小姐?)格瑞也在看着这一场战斗,只是面上没有一点表情,摸不清他在想什么。嘉德罗斯也在,也看到了格瑞,难得的没去找格瑞打架,也看着暮和雷狮海盗团打架,在打完后,从嘴里不屑地吐出几个字“嘁,渣渣。”不知是在说暮还是雷狮,也有可能两者都有。

    

 
 

   卡米尔和暮走在一起,看着暮从店里拿了那块蛋糕,眼睛就直盯着蛋糕。暮看着,向裁判球要了两个叉子,给了一个给卡米尔。卡米尔抬起头看着暮表示疑惑。“看着你好像很想吃的样子,给你吃一点。不准吃多了!你叉多了我拿蛋糕糊死你!”“好!”卡米尔的声音难得带了点笑意。

“唔……我不要蛋糕了,你陪我去买糖和巧克力好不好?你看限量款蛋糕那么多人我估计我们也抢不到,干脆去买糖算了,反正你付钱。”暮看着眼前预定蛋糕的人排在店前长长的一条队伍,选择放弃。看向卡米尔,卡米尔手中端着暮吃了一口就放弃的限量款蛋糕,裁判球没告诉她这个是榴莲味的……于是这块蛋糕愉快的到了卡米尔手上。

   论卡米尔为何回到海盗团后如此兴奋。

 
 

  

 
 

  凹凸今天开播,期待耀哥。上午肝了两小时肝出来第二章,暮的嘲讽技能get√,就差金和紫堂幻没见着啦!欢迎评论跟我聊天呐!下一章预计除了金和紫堂幻都到齐了,这篇文大概不会弃。

    

 

评论(2)

热度(2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